深澳岬-象鼻岩、印第安人酋長岩 深澳岬-象鼻岩、印第安人酋長岩 瀏覽網路知悉深澳灣岬的象鼻岩及海蝕地形、漁港印第安人酋長岩面值得一遊, 結婚西裝行船人一直沒去看看,深澳離行船人家不到十分鐘,所 西裝以偕老婆攀爬完雞籠山趁天氣陰霾不熱,去閒走看看,且近中午順至深澳漁港?裝潢漯堥F魚羹嚐碗鯊魚羹。 沿著台二線到深澳火力發電廠左轉進入深澳漁港,車至漁港盡頭,便 面膜見左側阿華沙魚羹大大的招牌,停妥車子,趁未中午人較少,點碗鯊魚羹米粉,兩盤沙魚煙及章魚,鯊魚羹行船人感覺和平島的阿九鯊 建築設計魚羹比較好吃料多實在,阿華沙魚羹鯊魚肉用羹粉包裹,吃起來口感行船人個人覺得不怎樣。 吃完鯊魚羹,走至漁港碼頭側堤遠眺深澳灣岬的巨岩?保濕面膜嚏A從側面看外觀輪廓好像印第安人酋長的臉龐,深澳漁港行船人開船進來多次停泊,竟未發現印第安人酋長岩。 再開車沿漁港道路往外提走,經過廢棄港哨及油槽設備,路面變 燒烤成泥土石頭顛簸難行,在盡頭處停車,從消波塊簡易木棧道步入深澳岬角。 沿著從深澳岬角岩石海岸行走,眺望雞籠山及鼻頭角海岬、九份山城,山海襯映海天蔚藍,風景真的漂亮。 在深澳岬角海岸礁岩, 土地買賣海浪沖刷上岸的枯木陳列,許多漁家男於海岸撿拾石花菜。 續前行海岸礁岩出現蕈狀岩岩面呈蜂窩狀,有些像極石頭花生。 蕈狀岩形成在深澳岬角山壁上成一群落。 岬角岩體神似泡沫浪花奔流。 要到象鼻岩須從翠綠?房地產滮p山丘間往上爬,經過一先人墳墓到頂。 前走岬角邊緣就看現巨大的海蝕拱門,洞高約十餘公尺,俯瞰海蝕洞險峻與氣勢,蠻壯觀驚人。 海蝕洞海蝕拱門細長彎曲,宛如巨象的長鼻伸向大海汲水,神似象鼻岩。 由深澳岬角眺望遠方佇立海 室內設計面雞籠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