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條炒四季豆 & 好吃的蜜棗 氣象局說今天氣溫會再下探7 c.....(大家趕快把棉被拿出來穿 有巢氏房屋n>吧~~別著涼了 裝潢) 高雄今天早上18 c....可是風很大..大 室內裝潢到我們家的招牌也被吹倒了.... 不過還好...太陽公公今天有上班 襯衫.我可以請它繼續幫我<顧雞腿>....真好... 喔~~我感冒好了.謝謝大家的關心...(..鞠 太平洋房屋躬....彎腰....謝謝...) 平日炒四季豆真無聊.今天來一點不一樣的..........ˊ這也是我在格友那兒看到的.....材料~ 關鍵字行銷~~如妳所見 (偷懶一下)..............再來爆香蒜頭辣椒 .再炒四季豆............ 接著把美白菇放下去炒....................... 信用卡代償..........加一點辣豆辦醬....就可以調味了... 用一點太白粉水勾芡一下.讓味道吸附在豆子上...最後加入油條就好了.... 加了油條的四季豆.感覺更下飯....菇類 宜蘭民宿可以自己變化....這一來四季豆料理就變豐富了... 滷了一鍋<滷肉湯>..... 我們的午餐~~~ 妳們有沒有發現我們家的菜都很大盤...我們午餐有四個人吃飯...我希望大家多吃青菜...   酒店經紀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