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1:500的越南世界 來越南印象最深的事情 莫過於馬路上的奇觀 越南的路上是所有機車貨車自用小客車腳踏車三輪車.....等等,全部混在一起行進 你會發現不知道何時,左邊突然又 室內裝潢多了一輛機車莫名其妙的從你前面橫越道你右邊駛去 對於這樣不知道方向,沒有規則,隨 關鍵字廣告意穿越馬路的狀況,都還算小事情 最要不得的是。吵!!!!!!!! 天啊,有夠吵!!!!!!!不誇張,每輛車都一直狂 關鍵字廣告按喇叭!!!! 逼逼逼!!!!逼逼逼!!!! 充斥的就是逼逼逼!!!! 我一出境跨出機場就是~逼逼逼的聲音最讓我印象深刻!!!因為有夠吵,聽久了 新成屋有夠讓人心煩的 但是你會發現,你對著前面擋你路的車逼逼時,他好像耳背!! 沒反應,看不出他有沒有聽到,也分不出他要不要讓路 所以你只能狂按,因為這樣?西裝雂盓A有提醒他~我按了喇叭,請你讓路吧! 看這一路上,我想起台灣根本不容許你亂按了,更何況猛按 若是在台灣你這樣做,造就被海扁了 而且若是台灣人這樣被擋路,一定會超級不爽 我?買屋網@開始也這樣覺得,為何要擋路? 幾次之後,發現這是越南文化吧?! 久了也就見怪不怪!!! 你不按,撞到你要負更大責任 你逼逼他,他都不見得會閃邊 何況你不逼他 當然啦,逼久了,他還是會慢慢閃邊 小型辦公室......只是非常龜速啦!!! 我想除了越南,很多國家也都如此吧, 例如大陸,很多去過大陸的朋友也都這樣跟我說的 哈哈!!! 馬路的奇觀不僅於此 下雨天還有更好笑的,我印象最深的是穿雨衣 下次再跟大家分享 在越南的幣值是1 酒店經紀:500 也就是說新台幣1元是越南盾500元 在越南你買個20元麵包是越南盾1萬元 呵呵~有當大爺的感覺吧?! 所以去吃個簡單的一餐常常都是幾十萬越南盾啦!!!! 掏出的鈔票上面都是好多好多的0 上面這張這是百盛 是我在出機場後,隨手拍的百貨公司 基本上越南當?會場佈置M不只一間百貨公司啦!!!只是這間在機場附近 不過我還沒空去!!!呵!!! 這是超級市場 機場出來沒多久就有 因為我待的公司在工業區中,所以我還沒有這麼多鬼時間去市區亂逛 下次有時間再整理照片給大家 離開台灣後,覺得好想念台灣的小吃 當然啊~最想念還是台灣的朋友們! 西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