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9年9月21日食譜 最熟悉的主持人:白冰冰喔!老饕評審團:陳素芬、陳硬如、翁振益。 今日企劃:烤肉就醬烤最好吃!十全十美特別企劃一、照燒牛肉捲/鹽烤軟絲/烤秋刀魚/鹽烤雞腿 /天婦羅跟蔬菜照 591燒牛肉捲材料:芝麻、美生菜、柴魚、海苔、美乃滋。鹽烤軟絲材料:軟絲、海鹽。烤秋刀魚材料: 會場佈置秋刀魚、胡椒、檸檬。鹽烤雞腿材料:海鹽、檸檬。天婦羅和蔬菜燒烤材料:天婦羅、蔬菜、和風醬油。照燒牛肉捲作法:1.將肉片?591韘b鐵網上烤熟。2.將肉片包入美生菜中搭配照燒醬、海苔、美乃滋等一起食用即可。秋刀魚作法:1.秋刀魚抹上厚鹽後包入鋁箔紙內燒烤,適時輪流轉 東森房屋面即可。(加入厚顏可以鎖住秋刀魚的鮮味。)2.將秋刀魚去皮去骨烤到熟加入椒鹽及檸檬即可食用。鹽烤雞腿作法:1.雞腿肉切片後放在鐵網上烤,灑上海鹽和檸檬即可。烤天婦羅和蔬 室內設計菜作法:1.天婦羅和蔬菜放在烤網上烤適時翻面,沾上醬油即可。沾醬作法:1.味噌、辣豆瓣醬、海山醬、蘋果醋、味淋、烤肉醬略煮一下即可使用。(加入蘋果醋可以提升沾醬的風味。)二、壽喜燒/北 房屋二胎海道鮭魚燒/椒鹽牛舌/奶油金針菇/起司地瓜 壽喜燒材料:洋蔥絲、豆腐、五花肉、牛丼汁、雞蛋、蔥段、白芝麻、鋁箔紙。北海道鮭魚燒材料:鮭魚、奶油、洋蔥絲、鮭魚片、高麗菜、肉味噌醬、烤肉醬、蔥花、白芝麻。椒鹽牛舌?襯衫鰹G牛舌、蔥花、香油、蒜泥、鹽巴醬。奶油金針菇材料:金針菇、奶油、雞湯。起司地瓜材料:沙拉油、奶油、地瓜、椒鹽、起司絲。壽喜燒作法:1.方形鋁盒中放入洋蔥、豆腐、五花肉、雞蛋等放入烤網上烤至熟。(加入雞蛋可以增加料理的豐富度。)北 吳哥窟海道鮭魚燒作法:1.方形鋁盒中放入奶油、高麗菜、肉味噌醬等放入烤網上烤至熟。(加入肉味增醬可以增加料理的香氣。)椒鹽牛舌作法:1.蔥花、香油、蒜泥、鹽巴醬混合均勻放在切好的牛舌上放在烤網上烤一下即可食用。奶油金針菇作法:1.奶油、金針菇、雞湯放入鋁箔紙中包起來,放 房地產到烤網上烤到鋁箔只有冒煙即可食用。起司地瓜作法: 1.鋁箔紙中放入少許油,續入奶油、地瓜灑少許椒鹽在鋪上起司絲,將鋁箔紙包起來放入烤網上烤至熟就可以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吳哥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