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明山花園設計-賽門園藝 為了希臘行婕西買了一台Nicon類單眼P100,趁著出國前要測試一下新相機的功能,於是想到朋友當中有位園藝設計大師-"阿超"(上圖左),他是一位生活藝 九份民宿術家,專職園藝設計工作,他的助手阿釗(上圖右),是他的好友兼工作助手?清境A兩人合作無間,一同打造出許多美麗的園藝設計。 5月15日星期六 這天中午過後婕西就趕緊出發到草屯和阿超,阿釗和偉祥?汽車美容I頭,再一同上溪頭的"明山森林會?" 去拍他們的園藝設計。 以前只有聽說他們的化腐朽為神奇的功力,但現場參觀過才知道他們的厲害 洗車,原本宛如廢墟的土地,經過他們的巧手布置和造林,整個經濟價值就呈現出來,為整個明山森林繪館增添了宛如歐洲才有的景緻,每一個角落都有童話森林的蹤跡 鍍膜,只可惜當天溪頭起了超級濃霧,原本擔心測拍會失敗,還差一點要取消這次的測拍活動,沒想到這Nikon P100真的是不負我的期待,竟然起大霧以及超級陰天的天氣,它還能捕捉出園?翻譯社尷漪R。 咱們來欣賞一下明山森林會?中的園藝設計吧! 下圖: 可愛的變色龍。 下圖: 歡迎遊客的大兔兔。 下圖: 森林中許多調皮的精靈。 下圖:竟然出現婕西喜歡的貓頭鷹!!! 下圖:花園小徑,適合來 燒烤此散步談心。 下圖: 除了歐風的設計,日式園藝設計他們也擅長。 下圖: 小朋有超級愛的彩色龍,曾經有4-5個外國小孩一同坐在上頭拍照紀念呢! 下圖: 任何角落都很美麗,後方還有南瓜馬車哩! 下圖:小雪人。 下 辦公室出租圖:來到三隻小豬的地盤,後方是明山的小木屋。 下圖:婕西很喜歡這張貓頭鷹和向日葵。 若有需要園藝設計的朋友,婕西提供阿超和阿釗的聯絡方式,他們可以幫你規劃園藝設計、植栽維護、店面設計(如:個性咖啡屋)等等。下一篇婕西會介紹位於?酒店工作n投名間鄉阿超的家,更令人嘆為觀止喔! 賽門園藝 Simon Garden 助理 吳承釗 (ㄓㄠ)手機: 0921355627 手機2:0963175537 南投縣名間鄉新街村大巷2之13號 綠化工程、環境工程、專業規劃、植栽維護、個性店面設計。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simon-gar 有巢氏房屋den/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