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隨想&愛情 『你不能用別人戀愛的方式,套在自己的感情裡。』 這是一個朋友對我說過的話。 我覺得這話說的真深奧,因為每個人即使遭遇相似的愛但是仔細看愛情深度與厚度皆不盡相同,那?代償辿p何將別人的方式等同於結果?看看週遭感情世界,有的人腳踏兩條船卻還切不斷、有的感情卻一直很好的?結婚A也有看似平淡的相處,也有安靜的分手還是好朋友;也有轟轟烈烈在一起,後來卻互相仇視、不願意看到對方幸福的死命破壞;當 賣房子然有純純的愛或是換男女朋友像開關電燈一樣隨意的。 就是因為每個人的愛情課本都不一樣,縱使第一頁寫了什麼、或者中間學到什麼、然後最後結局?膠原蛋白O什麼,都不一樣,厚度和內容深度也不同。 所以就算拿了別人的案例或是答案也沒有用,會受傷就是會受傷,會幸福就是會幸福。跟自己研讀幾本愛情小說無關,重點是您是否掌 設計裝潢握愛情中的奧妙,還有就是最後你看懂了沒?愛情這堂課不是拿筆記本抄別人的故事,這是沒有用的!因為愛情就像是考題沒有永遠一樣的!縱使有些許定律,但是還是有不同的地方。至於通用的部份,也許在更 seo換新的愛情課題的部份~別又忘記依樣劃葫蘆,免得又錯了一次不同的部份,能說要靠每個人的天份與後天的努力學習吸收了!愛情是沒有標準答案的~ 好與不好全看自己是否有天份與努力因為失敗不一定代表你不夠努力~因為愛情課?室內設計誚b於〝好〞不在〝多〞有的人一本就夠用,因為就享受了一輩子的幸福~也就唸了一輩子有的人讀完整間圖書館,卻從未了解愛情真正的定義。自己有一個最深的感觸是,一個成熟的人,是不會因為別人而放棄自我的,包含自我的理想與一切。這時候我很喜 燒烤歡一個首歌〝我愛的人〞 我知道故事不會太曲折 我總會遇見一個什麼人陪我過沒有了她的人生 成家立業之類的等等她做了她覺得對的選擇 我只好祝福她真的對了愛不到我最想要愛的人 誰還能要我怎樣呢我愛的人 不是我的愛人她心裡每一寸 都屬於另一個人她真 室內設計幸福 幸福得真殘忍讓我又愛又恨 她的愛怎麼那麼深我愛的人 她已有了愛人從他們的眼神 說明了我不可能每當聽見 她或他說「我們」就像聽見愛情 永恆的嘲笑聲 每當聽見這首歌就會,覺有一種深藏在我內心的痛似乎還在痛這種痛相信有人會呼應我這種感覺!路上的人雙雙對對~衷心祝福她們〝幸福〞 酒店打工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