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語聊天俱樂部」第一次聚會開始囉! 今天一整天雨依然下下停停讓我擔心起晚上的英語聊天俱 找房子>樂部聚會活動 小型辦公室,當第一位會員到時我還一度以為會小貓兩三隻,沒 術後面膜想到時間接近時突然一堆人冒出來,在下著小雨的晚上竟來了14人,其中?辦公室出租漲釣H是主動從網路上知道訊息,超感動的! 連小狗也進來坐坐(其實是其中一位會員的)大家都非 設計裝潢常大方用英文聊天,連我原以為會很害羞的兩位小朋友都好大方的說。David帶了吉他即性的唱了幾首歌讓大家餘興一下,整個晚 關鍵字廣告上都在很輕鬆的氣氛下聊天,Everyone has good time. 之後我們每個星期四都有聚會! 下次活動內容會更豐富喔!經過大家的熱烈迴響後,「英語 酒店經紀聊天俱樂部」終於開辦了! 時間: 97 年6月19日  (星期四)用餐時間:19:30以前,19:30以後不供餐消費金額:不限Agenda: 19:30~21:30 19:30 Start,主席致詞19:40 裝潢 Member Self-Introduction20:10 Warm up Game20:30 Today's topic "Self-Introduction"20:50 Language Evaluator21:00 Q&A21:10 Electing Club Officer21:30 End歡迎大家熱烈報名 住商房屋參加!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