魚魚遊台中\一中商圈 我又要出去玩玩了!這次是台中二日遊 濾桶ㄛ!此行順道要 土地買賣去拜訪魚魚的姨婆耶! 西裝 我和ㄚ拔,是不是越來越有父?房屋二胎l臉了呢? 今天來到這裡是~中友百貨的B 西裝外套2F@美食街. 這是~饑腸??的ㄚ拔點的中餐~咖哩豬排飯+小火鍋$138.實在不怎麼樣ㄋㄟ! 還是到這台中著名 G2000的~~一中商圈~~逛逛吧!包準讓你留連忘返,緊臨著中友百貨,不僅僅美食綜多,特色商家也是多到不行!應有盡有,是年輕人朝聖的,台中市地標 室內裝潢之一! 看這人潮洶湧的一中豪大雞排,真的是很大塊ㄋㄟ!看老板忙得不可開交呢! 這攤芭樂,有各種口味的配料,有?房屋買賣趙霦草莓~金桔~梅粉~~~~~很特別吧! 人潮多到不行,逛街大多是年輕人居多,還沒生baby之前,就常和哈尼,來這約會喔!這會算是舊地重遊,重溫舊夢呢! 酒店工作 推薦一下這家碳烤雞排$40/份,味道鹹甜恰恰好,不像台南的醬汁都太甜,粉又厚厚的,這家不會,好好吃喔! 邊逛邊吃,真是太幸福了! 系統傢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