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9月30日下午,省政府召開黨組(擴大)會,省紀委、省委辦公廳、省委統戰部、太原市委分別召開幹部大會,宣讀中央和省委常委會決定。經中央批准,黃曉薇同志任省委委員、常委、省紀委書記,吳政隆、孫紹騁、王偉中、付建華同志任省委委員、常委;省委常委會決定,吳政隆同志任太原市委委員、常委、書記;孫紹騁同志任省委統戰部長;王偉中同志任省委秘書長;付建華同志任省政府黨組成員。
  省委副書記、省長李小鵬主持召開省政府黨組(擴大)會,省委副書記樓陽生出席省紀委、省委辦公廳幹部大會,省委常委、組織部長盛茂林出席省委統戰部、太原市委幹部大會,分別代表省委常委會提出希望和要求。
  五位新任省委常委在講話中表示,堅決擁護中央和省委常委會的決定,感謝中央和省委的信任,堅決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動上與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以王儒林書記為班長的省委班子的堅強領導下,自覺維護班子團結,努力做好各項工作,堅定信心、求真務實,開拓創新、清正廉潔,為凈化政治生態,實現弊絕風清,重塑山西形象、促進富民強省作出積極貢獻。(本報記者)  (原標題:五位新任省委常委履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