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8竹北買房子月28日電 據外媒報道,美國官員於當地時間27日稱,美國正加緊構築打擊極端組織“伊斯蘭國”武裝的國際陣線,包括爭取盟友開展聯合軍事行動。
  美國官員稱,英SD記憶卡國和澳大利亞或是爭取對象。德國27日稱,正與美國以及其他合作伙伴國討論對“伊斯蘭國”武裝採取軍事行動的可能性,但明確表示德國不會參與。
  美國國務院發新竹買房言人普薩基稱:“我們正與伙伴國一起,瞭解他們能如何出一份力。出力的途徑有很多,包括人道主義、軍事、情報和外交等途徑。”
  報道稱,目前還不清楚有多少國抗癌食物家會加入。英國和法國這些美國的盟友還記得2003年加入美國攻打伊拉克行動的慘痛教訓,當時有38個國家加入了行動。
  美國官員稱,如果固態硬碟必要,美國也可能單獨行動,打擊“伊斯蘭國”武裝。
  本周白宮資深幕僚召開會談,探討擴大對“伊斯蘭國”打擊行動的戰略,包括對該武裝在敘利亞東部的據點發動空襲的可能性。報道稱,倘若美國真的擴大打擊,則意味著行動升級,其風險肯定超過當前美國在伊拉克採取的軍事行動。
  伊拉克政府歡迎美國戰機空襲“伊斯蘭國”,而敘利亞總統阿薩德則警告稱,若不經敘當局允許對其境內發動任何攻擊,則將被視為入侵。
  英國駐美國使館表示,未接到美國關於聯合進行空襲的請求。澳大利總理阿博特的發言人稱,在伊拉克的人道主義援助行動將繼續,但不願談論澳大利亞是否會加入美國主導的軍事行動。
  美國官員希望,人道主義援助行動的成功開展以及近期對“伊斯蘭國”武器目標進行的攻擊,能減輕盟國對加入軍事行動的顧慮。  (原標題:美國尋求盟友共同打擊“伊斯蘭國”極端武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