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李珂 實習生許夢心)7月22日,市民王女士乘公交車去往石家莊市中級人民法院提交材料,路上卻不慎將所有重要材料遺失。因為材料至關重要,王女士希望通過本報擴散消息,望有好心人撿到及時歸還。
  7月22日早晨,王女士和弟弟一起去往石家莊市中級人民法院提交材料。6時30分左右,他們在祥和路與紅旗大街交口車站等到了107路公交車。王女士說,她肩上背著一個斜挎包,要向法院提交的材料都放在了一個手提布包中。到了“匯華學院”站,王女士和弟弟匆忙下車,也沒有在意手裡是否還拿著手提布包,隨後坐上一輛空調58路。直到下車,王女士才突然反應過來,自己手裡的手提布包早已不知去向。
  王女士趕緊讓弟弟打車一路返回尋找,但卻沒有找到。王女士說,她今年50歲多歲,是一位保姆,因為和前夫離婚涉及財產糾紛在打官司。她遺落的手提包內的材料是需要向法院提交的重要證據,希望有好心人撿到後能儘快歸還。
  據王女士描述,該手提包為自製棉布包,顏色為白底淡綠色花紋,裡面裝有上訴書、法院判決書、賬本和房產證,這幾樣材料上面均有王女士的姓名和聯繫電話。
  聯繫人:王女士,聯繫電話:13731118152
  (原標題:女子官司材料遺落公交車望好心人撿到儘快歸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