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李靜 實習生 李微)昨前兩日,芙蓉區委常委會召開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專題民主生活會。省委督導組組長、全國人大內務司法委員會委員、省人大常委會原副主任李江,省委督導組副組長魏忠勝,市委常委、常務副市長陳澤琿到會指導。
  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開展以來,芙蓉區委常委班子從嚴從實抓學習,真心真意聽意見,梳理對區委常委班子意見建議80條,對常委個人意見312條,通過邊學邊查邊改,專項整治取得一定成效。
  會上,區委書記梁仲代表區委常委班子作了對照檢查,全面檢查了班子在遵守黨的政治紀律和貫徹落實中央“八項規定”、省委“九項規定”、市委“兩規定一辦法”,“四風”問題,關係群眾切身利益問題,聯繫服務群眾“最後一公里”等方面存在的突出問題,不遮醜、不護短,系統分析原因,並逐一提出整改措施。常委班子成員對班子存在的問題進行了認真討論,對班子意見進行了認領和表態。隨後,各位常委分別對照檢查,開展了批評和自我批評。
  李江充分肯定芙蓉區專題民主生活會一把手帶頭示範作用好。他指出,下一步工作中要針對曾經存在的“四風”問題認真查找背後的原因;要緊緊圍繞世界觀、人生觀、價值觀開展工作,做到為民務實清廉;要抓住老百姓最關心的突出問題做好整改落實;要指導好下一級黨的群眾路線教育實踐活動深入開展,推動即將開始的各級各部門民主生活會和整改工作。
  陳澤琿指出,本次專題民主生活會開門見山,直奔主題,希望芙蓉區以此為新起點,從嚴從實,在活動質量把關上再下功夫;立行立改,在問題整改落實上再下功夫;統籌併進,在推動改革發展上再下功夫,確保教育實踐活動善始善終,善作善成。  (原標題:不遮醜 不護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