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國《華爾街日報》
  全球經濟背後的足球哲學
  要想適宜的政策和戰術發揮效力,對經濟體和足球而言強大的管理層是關鍵。很多情況下戰術得當,卻需要時間才能看到效果,耐心和戰術微調指引走向成功。
  在足球比賽中,守門員的一次失誤或裁判的一次判決可能會決定一場比賽的結果。在當前經濟環境下,美國的貨幣政策正在回歸常態,中國經濟正在經歷再平衡,歐洲正在設法提振經濟增長,最大的風險是政策失誤。
  美國《國家利益》
  安倍拉攏朝鮮意圖恐難實現
  朝鮮接受東京提出的調查綁架案的要求,對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來說是一個可喜的結果。安倍與朝鮮的接近讓韓國、美國感到不安。不過,安倍願意與朝鮮接觸的態度不會維持多久。像核武器試驗或遠程導彈試射這種較為嚴重的挑釁,會迫使安倍放棄當前對平壤採取的路線。
  華盛頓也正對安倍施加壓力,要求他採取措施改善與首爾之間的緊張關係。這意味著日本最近與朝鮮通過外交途徑解決問題的做法需速戰速決,否則將以失敗告終。
  英國《金融時報》
  歐盟委員會主席人選之爭的背後
  圍繞歐盟委員會下任主席的爭吵沒有贏家,這場爭吵全都與互相競爭的國家政治有關。
  對於英國而言,儘管容克瞭解布魯塞爾的運作機制,但依舊是個錯誤人選。因為如果卡梅倫贏得2015年大選的話,他需要有人可以就英國是否退出歐盟的辯論展開調停,而英國人根本不信任容克。  (原標題:媒體評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