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洋新聞 時間: 2014-05-10來源: 信息時報
  信息時報訊 (記者 劉軍) 昨日,國家發展改革委發出通知,決定將汽油、柴油每噸價格均降低50元。廣東省發改委根據國家規定公佈了調整後的汽、柴油價格,其中粵Ⅳ標準93號汽油從每升7.72元降至7.68元,每升降價0.04元;粵Ⅳ標準97號汽油從每升8.36元降至8.31元,每升降價0.05元。調價執行時間為昨晚24時。
  據發改委介紹,此次成品油價格調整幅度,是按照現行成品油價格形成機制,根據5月9日前10個工作日國際市場原油平均價格變化情況計算確定的。據悉,4月下旬以來,受美國原油庫存高企等因素影響,國際市場油價震蕩回落,前10個工作日平均價格有所下降。
  粵Ⅳ標準93號汽油每升降至7.68元
    (原標題:成品油價今起下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