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視報道中牟芹菜滯銷
  鄭州一待用快餐店購買兩萬斤
  近日,央視財經頻道和多家媒體報道,今年中牟的芹菜喜獲豐收,但菜農們卻高興不起來,綠油油的芹菜遭遇滯銷,只能賤賣。
  當地菜農以不到兩毛的價格出售,有些甚至不到一毛也賣,芹菜成熟期只有20多天,過了成熟期只能扔掉。
  參加鄭州晚報推廣的“待用快餐”公益項目的76人老燴面董事長張海童得知這個情況後表示:“我們11家連鎖店都參與到待用快餐項目,作為一個有社會責任的公益餐館,在這個時候也應該站出來幫一把菜農!我們打算認購至少兩萬斤芹菜免費送給市民。”
  昨天,他們開車趕到中牟,向當地菜農認購了兩萬斤滯銷芹菜,共4000斤。“我們還會繼續來拉,至少連續3天。”76人老燴面市場部經理高傑介紹。
  今天10點開始,在鄭州的11個76人老燴麵店面附近的市民都可以前往免費領取,每位市民可免費領取兩斤芹菜,連發幾天。“跟待用快餐一樣,前去領取的市民不登記、不詢問,希望大家能夠自覺維護好秩序,如果您身邊有家境比較困難的市民,可以轉告一下,儘量讓他們領取!”
  鄭州晚報記者 廖謙 文/圖
  (原標題:今天10點向市民免費發芹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