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4月14日電 綜合外媒報道,13日,美國常駐聯合國代表薩曼莎·鮑爾表示,鑒於俄羅斯在烏克蘭局勢上的立場,美國或加強對俄製裁。
  鮑爾接受美國媒體電視專訪時稱:“如果我們在過去幾天內看到的行為持續下去,你們將看到製裁加劇。”
  她提醒道,美國總統巴拉克·奧巴馬曾經說過,正在審議針對俄羅斯一系列經濟部門的製裁,包括能源、金融和採掘業。
  鮑爾還表示,烏克蘭政府已經表明他們願意就自治和分權做出討論,但俄羅斯的舉動則使人認為他在“尋求軍事解決方案”。
  俄羅斯媒體稱,包括西方專家在內的許多專家表示,歐盟國家發動的對俄冷戰也會損害這些國家自身的經濟。莫斯科表示,西方有關引入新製裁的說法迫使俄羅斯更加仔細地觀察新市場,採取具體措施,使這些市場成為現實。
  14日,聯合國安理會就烏克蘭局勢召開緊急會議,會議上,俄羅斯稱結束烏克蘭“內戰”的時機的決定權掌握在西方國家手中,並呼籲國際社會應要求基輔政府停止“對其本國人民的戰爭”。西方國家則指責俄羅斯應對烏克蘭局勢負責。  (原標題:美常駐聯合國代表:華盛頓或加強對俄羅斯製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