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慶晨報訊 (見習記者 李悅)昨天,十多位孕媽媽在巴濱路公園的江邊聚會,她們吃燒烤、打麻將、聊天,氣氛很活躍。建立孕媽媽QQ群的“暈媽”朱露佳表示,這是她們的第二次集體活動,將來,“孕媽媽QQ群”還將升級為“辣媽QQ群”。
  雖然都是大肚子,但這些準媽媽很有活力。十餘位孕媽媽分成幾撥,一些人在燒烤食物,幾位陪老婆來參加聚會的準爸爸也不亦樂乎地幫著忙,還有打麻將和聊天的,大家開各種玩笑,氣氛很歡樂。
  “其實我們這些孕媽媽都是在網上認識的,才認識沒多久。”朱露佳介紹,今年1月份,她在手機上下載了“快樂孕期”的APP,當時有孕婦發帖問有無重慶當地的孕婦,大家可以互相認識認識。隨後,有人建議建一個重慶孕媽媽的QQ群。
  於是,朱露佳便建立了QQ群,到目前為止,群成員已有80餘位,平時活躍的人數也有二三十個。
  朱露佳說,很多人在懷孕之後就沒有上班了,在家待著很無聊,現在有這麼一個群,大家分享心情、交流經驗,大家都是孕婦,有共同話題。有什麼煩惱在群里說了,大家還可以一起分擔,對身心都很有好處。
  朱露佳表示,這是她們建群以來第二次大型的聚會活動,之前在群里約好集合時間和地點,燒烤的食材由各自準備。  (原標題:一群孕媽網上結緣 江邊吃燒烤打麻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