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球首例! 夫捐肝、腎救病妻 更新日期:2009/06/19 21:01 來看一個令人感動的愛情故事,8年前,陳榮同因妻子腎功 永慶房屋能急遽惡化,毅然捐出左 房地產腎救妻,去年,妻子又出現肝功能衰竭,急需換肝保 酒店工作命,他再捐了6成肝臟救妻,進行換肝手術的台北榮總,經過半年評估, 設計裝潢18日宣布手術成功,成為全球首見捐腎又捐肝搶救垂危妻成功的案例。 摸著先生陳榮同肚子上長 住商房屋達幾10公分的手術疤痕,這是去年先生為了救她動捐肝手術留下「愛的證明」,而且還不只如此,早在8年前,邊苗瑛因 室內裝潢為腎惡化,陳榮同已經把一個腎給她。 一回想起,妻子邊苗瑛仍然感動得說不出話,邊苗瑛2000年因為腎炎、急速惡化,卻遲遲等不到器官捐贈,20 西裝01年,先生發現條件符合,把左腎捐了給她,不過2007年,太太因為肝硬化,醫生說不換肝可能只有一年半可活,陳同榮為了愛妻,苦求醫生同意動刀,再把60%的肝 宜蘭民宿捐出來。 手術後歷經半年評估,醫生宣佈手術成功,陳先生也成為全球捐腎又捐肝救妻的首例,而他夫妻甘願同生共死的恩愛的故事,也成了醫療界的美談。(民視新聞翁郁容、葉尚松台北報導) 找房子取自>http://tw.news.yahoo.com/article/url/d/a/090619/11/1lkcc.html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票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