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6號開放新疆代表團的討論,中共新疆自二手餐飲設備買賣治區黨委書記張春賢就“3.01”昆明暴恐案件後新疆的反恐形勢表示,嚴打已經收效,而翻牆等技術手段造成恐怖事件外溢到新疆以外地區。
  張春賢曾提出對恐怖分子嚴打,這次他再解釋,對恐怖勢力嚴打,對普通民眾則是東森房屋愛護,對於暴恐事件在新疆更頻密發生,並向北京、昆明等新疆以外地區蔓延,張春賢否認是嚴打造成,而是因為國際恐怖活動上升。
  張春賢:(暴恐)不是說哪個地方“打得多”、“打得少”,它是必然要產生的,試想一下,新台北婚禮顧問疆如果沒有付出這麼大的代價,沒有在黨中央的領導下取得這麼大的成效,不打就不發生了?不嚴打就不發生?不解決問題就不發生?暴恐不是打壓之後產生的,是社會必然產生的毒瘤,正是因為現在才去的一系列措施,這些措施我不講了,才將暴恐限制在最低限度。
  張春賢又指,抗癌食物翻牆等信息技術手段也造成暴恐事件上升,而翻牆是在有網絡信息技術控制的國家和地區所特有的現象。
  張春賢:現在新疆的暴恐,9景觀設計0%是翻牆,根據網絡上一些視頻,不斷形成暴恐,至於說將來能不能在全國蔓延,我相信,經過我們大家共同努力,打人民戰爭,我們提高意識,不斷學習先進方法,大家一起提高這種意識,講究專業,也是可以把它壓到最低限度的。
  記者:因為反恐形勢的嚴峻,每年在新疆團的開放日都會引起媒體不小的騷動,在今年,這個問題更是特別的受到關註,而新疆代表團團員表示,在今年6月份,國家會召開第二次新疆工作會議,所以在這個會議上,是否會得到中央更大的支持,也是各方關註的。(鳳凰衛視 陳琳 周銘吉 北京報道)
 
(編輯:SN0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