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引用聯盟)【 聯 盟 】 阿 倍 創 辦 - - - " 守 護 之 星 " 聯 盟 主辦人樂果: ← 勿忽略阿倍廢話中---其實這個聯酒店打工盟阿倍很早就想辦嚕^^只是一直懶的發文!!這次的活動有點類似角色扮演?看喜歡哪個角色就當吧-/-盟牌等通過後阿倍會個別製,如酒店兼職果喜歡唯世,阿倍就製唯世的盟牌給你!!例如這樣~~O K ?雖然說是守護之星,但只要是甜心持有者,阿倍都會把它放進來嘎ˇ為什麼室內設計咧?因為阿倍愛幾斗呀XD大家有沒有看到阿倍版左邊的廣告呀ˇ大力的點下去唄^^最多點兩次齁!!不要點太多次餒=ˇ=拜託大家幫裝潢忙嚕ˇ 加入規定---1。引用此文〈 讓更多人知道勒~ 〉2。訂閱阿倍〈 才知道啥時報到~ 〉3。必須常來〈 不來踢踢室內裝潢踢踢踢~ 〉職位任務---1。盟主,阿倍,阿倍最愛幾斗啦>ˇ<2。副盟缺1〈 交情好,製圖美。 〉3。K寶座缺1--- 唯室內設計世〈 會製圖 〉因為是王咩^^4。Q寶座缺2--- 璃茉,撫子〈 會製圖 〉是王后5。JOKER缺3---亞夢〈 只裝潢要認識都可 〉有3個守護甜心咩OAO6。星名歌唄 缺2---〈 不限制 〉有2個守護甜心嘿!!7。彌耶缺1〈 不限制 〉室內裝潢8。空海缺1〈 不限制 〉9。海里缺1〈 不限制 〉10。甜心不限〈 不限制 〉加入單子---你是〈名字〉想加設計裝潢入守護之星你的樂果〈貼圖〉因為〈為什麼想加入原因〉條件〈已經做好了,等等在做,不爽做〉要當〈填職位〉就醬---感謝大家的系統傢俱參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pficljcohnn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